聂辰席会见俄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3月30日 14:41
央视网 | 2016年03月30日 14: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会见俄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率领的俄罗斯主要媒体负责人代表团。

  聂辰席说,过去一年,央视与俄媒体在新闻报道、节目合拍、活动举办、新媒体发展等各个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进一步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今后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聂辰席表示,随着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阶段,央视将以“中俄媒体交流年”为契机,秉持合作互信理念,大力推进与俄罗斯媒体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与俄方一道打造中俄电视媒体利益共同体,使双方合作更多更实、出新出彩。

  沃林表示,俄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高度重视与央视的合作,此次来访的俄主流媒体都希望与央视在新闻报道、专题节目制作以及影视剧合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副台长魏地春、副总编辑朱彤陪同会见。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会见俄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