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3月23日 21:11
央视网 | 2016年03月23日 21:11
原标题:聂辰席: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正在加载

  3月2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致新闻中心的贺信,系统总结新闻中心2015年工作,重点安排2016年工作。

  聂辰席在贺信中指出,2015年,新闻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着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关于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聂辰席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2.19”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刻把握“五个事关”,忠实履行“48字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落实“九个方面”创新要求,不断增强新闻宣传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进一步坚持严实作风,培养造就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队伍,为扎实推进新型主流媒体旗舰建设做出新贡献。

  央视副台长、新闻中心主任孙玉胜从“定位与目标、思路与方法、重点与要求、信心与未来”等四方面,全面部署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央视副总编辑黄传芳,以及新闻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科组长制片人代表、国内记者站站长、2015年度“中心岗位标兵”荣誉获得者参加会议。会议还播放了反映新闻中心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专题片《2015新闻年鉴》和《数说2015》。

编辑:安梦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