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调研央视网并出席央视门户网站移动版上线仪式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1月15日 21:50
央视网 | 2016年01月15日 21:50
原标题:聂辰席调研央视网并出席央视门户网站移动版上线仪式
正在加载

 1

1

  央视网讯:1月1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到央视网调研并出席央视门户网站移动版上线仪式,副台长张海鸽、袁正明,以及台办公室、央视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聂辰席指出,央视网作为中央电视台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为宣传主题主线、传播正能量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重点推进央视网作为新闻媒体的发展壮大,重点推进台网深度融合、一体发展,重点推进以央视门户网站为代表的媒体融合重点项目。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央视网打造成最有影响的新闻网站之一。要围绕央视新闻宣传这一中心工作、围绕视频内容这一重要资源优势,进一步聚焦重点、打造亮点,增强信息生产和服务能力,进一步使央视网成为主流新媒体领域的领军者。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管理创新,推动电视+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一体发展。一定要增强媒体融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危机意识,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媒体融合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通过机制创新、内容创新、技术创新、流程再造等,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

  三要精心设计、明确目标,认真做好央视门户网站等重点媒体融合工程。重点项目是推进媒体融合一体化的重要抓手,要加强统筹、精心组织,调动多部门共同发力,打通内部环节,解决融合“梗阻”。

编辑:安梦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调研央视网并出席央视门户网站移动版上线仪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