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获评2015年度中国优秀政务平台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1月10日 21:11
央视网 | 2016年01月10日 21: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2015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揭晓,共产党员网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政务网站和2015年度中国最具动员力党务政务网站。

  2015年,共产党员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宣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知识竞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征文,制播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访谈节目,推出各类故事化、案例化、图示化课件100多万篇、视频40多万分钟。建设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对全国党建网站进行整合,打造横向覆盖全国、纵向到村、社区,广泛涵盖机关、企业、学校、社会组织等各级党组织的党建网络集群,形成工作共促、活动共办、成果共享的有效机制,增强了主旋律、正能量在网上的传播效果。

  共产党员网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自2012年6月30日开通以来,已初步建设成为全国共产党员组织生活、党建服务、信息资讯的网络第一平台。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共产党员网获评2015年度中国优秀政务平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