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策划多角度关注中央深改两年成就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1月01日 19:08
央视网 | 2016年01月01日 19: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

3

央视网消息:2015年12月30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两周年,截至目前深改小组共召开了19次会议,审议了102份改革文件,为我国从上至下带来方方面面的变化,让老百姓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日前,央视多频道多角度积极关注中央深改两年成就。

平凡视角感受深改变化

综合频道《晚间新闻》于12月28日起,推出六集年终特别报道《深改的力量》,从民生、环保、司法体制、经济、外交和反腐六方面,关注国家体制改革,梳理深改政策脉络布局,并从普通人视角洞察“深改的力量”,勾勒出深改如何改变中国、改变个人生活。“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深化改革专题报道,通过动漫、图解等方式,分别从“深改的力量”、“改革‘最后一公里’”、“权威解读深改”三方面盘点深改成果。

分主题梳理阶段成果

英语新闻频道围绕经济、生态、法治、文化、社会、党风六项主题的深改情况,回顾梳理深改小组两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展望2016年中国深化改革的出路与方向。开辟特别版块,关注司法制度改革和绿色发展,探讨未来改革重点、难点;结合百姓切身利益解读经济体制改革、国企改革、财税改革、自贸区等方面成绩,并对国企分类改革大幕开启积极展望;采制动态新闻、街头采访等新闻,形象生动宣传深化改革成就。

深改@你,我,他

央视网于12月30日,特别推出原创网络微视频《深改@你:他们的故事里也有你》。微视频以习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为主线,从创业、户籍、教育、农村、医疗5个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面着手,运用实景拍摄、人物独白的方式,生动解读深改措施为百姓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微视频在央视网首页以及移动端推送,并获网民积极评论。网友评论称:在深改的道路上,有你有我有他;深改做了不少事,要用心关注;深改深改,改到百姓心坎上、心窝里,为习总书记点赞。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精心策划多角度关注中央深改两年成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