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调度2022年北京冬奥会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2月04日 19:20
央视网 | 2015年12月04日 19: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召集中央电视台有关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做好北京冬奥会宣传报道工作作出部署。

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中央及中宣部和总局部署,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准确地宣传报道好北京冬奥会,为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创新谋划设计,提高宣传实效。要紧紧围绕“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要求,紧跟北京冬奥会筹办的重大进展和重要举措,超前谋划,周密安排,制定完善的宣传报道规划,结构化编排,系统化集成,打好提前量,掌握主动权,促进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三要精准组织实施,形成宣传合力。全台各节目部门要整合资源,发挥特色和优势,协调联动,突出重点,聚焦亮点,分阶段、有步骤推进宣传报道工作;要充分调动新闻、专题、转播、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加大对冰雪运动的宣传和推广,有效推动冰雪运动普及、体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城市治理水平提升,让更多群众参与体育健身,共享美好生活;要根据央视承担制作北京冬奥会国际公用信号任务,强化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我台冬季项目信号制作能力。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调度2022年北京冬奥会宣传报道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