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军队改革热点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1月29日 15:32
央视网 | 2015年11月29日 15: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及时展开多角度充分报道,聚焦军队改革热点问题。

  新闻频道突出报道会议决定的军队重大改革政策。26日当天的《新闻联播》延长为42分钟,播出“习近平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报道,在各档新闻头条位置滚动播出,并配发《解放军报》社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突出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东方时空》跟播“改革在我军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解读报道,分析此次改革的举措、亮点和意义。

  中文国际频道及时播发会议核心内容,《中国新闻》重点时段头条位置滚动播发习近平重要讲话;实时配发专家解读,指出改革亮点是提出六个“着眼于”;第一时间汇编播发国防部专题记者会,回应国内外关切。

  英语新闻频道重点关注习近平对“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阐述;介绍军队改革方向与举措、核心领域,并梳理重点发布信息;邀请嘉宾解读改革涉及的重新划设战区等核心问题,并探讨改革对强军兴军、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的重要意义。

编辑:张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聚焦军队改革热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