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邀请威廉王子“开讲”获世界关注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0月21日 19:50
央视网 | 2015年10月21日 19: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前夕,央视综合频道《开讲啦》“英国行”特别节目邀请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参与节目录制,受到全球媒体广泛关注。

111

威廉王子亮相央视《开讲啦》栏目,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理念。

威廉王子受邀参与《开讲啦》节目录制

威廉王子受邀参与《开讲啦》节目录制

中英两国在野生动植物的多样性保护方面已有多年合作。就在上个月,习近平主席还做出禁止象牙贸易的有关承诺。威廉王子对中方在野生动植物保护方面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他说:“我完全相信,中国将成为野生动植物保护领域的领导者,你们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意味着你们能在这个世纪改变自然保护的现状,这将是名留青史的功绩,你们的子孙后代会以此为傲。”BBC(英国广播公司)、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联社等国际媒体对节目录制给予报道和关注。

2015年是首个中英文化交流年,时值习近平主席访问英国,综合频道《开讲啦》首次走出国门,在伦敦国王学院录制了三场特别节目,用电视节目平台搭起双方交流对话的平台。节目组除了邀请到威廉王子,还邀请了姚明、马云、王石、伦敦艺术大学校长约翰·索雷尔爵士、全球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英国BBC著名主持人戴维等国际重量级嘉宾。

《开讲啦》栏目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演讲嘉宾与青年人共同分享他们的生活和生命感悟。此次《开讲啦》“英国行”特别节目旨在推动中英文化交流,将于近期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开讲啦》邀请威廉王子“开讲”获世界关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