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通过直播见证“9.3”阅兵历史时刻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9月15日 21:58
央视网 | 2015年09月15日 21: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3”阅兵后,专程来华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在接受央视西语国际频道专访时,出示并宣读了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笔信。

  卡斯特罗在信中表示:“尊敬的习近平同志,几分钟后,我将在电视机前收看英雄的中国人民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举办的阅兵仪式了。反对掠夺和压迫的古巴人民,和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各国人民,愿与勇敢的中国兄弟们一起,共同纪念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9.3”纪念大会期间,古巴国家电视台接入了西语国际频道的阅兵式直播信号。

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接受央视西语国际频道专访

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接受央视西语国际频道专访

  迪亚斯·卡内尔在接受央视西语国际频道专访时说:“中国人民在二战中维护了世界和平,就像中国现在也正在做的一样。我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对历史做了很确切的评价,这是一个崇高的演讲,因为它并非充满怨恨,而是一个负责的、感人至深的、呼吁世界和平和团结的演讲。”

  专访结束后,迪亚斯·卡内尔向西语国际频道赠送了菲德尔·卡斯特罗信件的副本。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卡斯特罗通过直播见证“9.3”阅兵历史时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