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专项演练顺利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8月23日 20:36
央视网 | 2015年08月23日 2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参加演练的武装直升机机群

参加演练的武装直升机机群

3.5万余名观众现场观看演练

3.5万余名观众现场观看演练

        央视网消息:为确保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的顺利进行,8月22日夜间到23日上午,北京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进行了纪念大会全流程、全要素专项演练。

        抗战老兵、抗日英烈子女和抗战支前模范代表参加演练。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等应邀参加阅兵的10多个外国军队方队或代表队,参加了分列式演练。1万多名官兵、500多台装备、近200架飞机演练了阅兵式和分列式;国旗护卫队,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合唱团,礼炮分队,以及负责纪念大会报道的中央有关新闻单位也参加了演练活动。3.5万余名各界观众现场观看了演练。

        参加演练人员精神饱满,所有演练过程顺利有序,各项演练取得预期效果,通过现场磨合,为进一步做好纪念大会的各项组织工作积累了经验。

        中央电视台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宣传报道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全流程、全要素演练。

编辑:张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专项演练顺利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