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召开《大国工匠》节目研讨会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20
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聂辰席出席《大国工匠》节目研讨会

聂辰席出席《大国工匠》节目研讨会

聂辰席出席《大国工匠》节目研讨会

  央视网消息:5月27日,中央电视台召开系列专题片《大国工匠》节目研讨会,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等出席。研讨会由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主持。

  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大国工匠》生动阐释了“以劳动托起中国梦”的思想主题,准确把住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时代脉搏,大力弘扬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它立足于火热的现实生活,以“小切口、大主题;小人物、大情怀;小节目、大策划”的创作思路,礼赞了劳动者的创造,讴歌了劳动者的精神,完成了一次优秀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工业文明的思想对话,是主流媒体唱响时代主旋律、彰显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次成功的新闻实践,也是中央电视台主动创新主题报道推出的一部集思想性与艺术性为一体、融感染力与影响力为一身的优秀新闻力作。

  “央视新闻”通过微博对研讨会进行全程直播,获得网友热烈回应。

编辑:刘慧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召开《大国工匠》节目研讨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