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指南
首页
>> 首页

将“七天乐”进行到底

央视国际 2004年01月07日 11:26

  

文/沈阳的王

  挟“五一七天乐”的成功,《梦想剧场》在国庆期间制作的“国庆七天乐”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国庆七天乐”制作的比“五一七天乐”更精彩、更富有娱乐性,堪称是今年央视娱乐佳作。遗憾的是这样的佳作并没有在央视晚上的黄金时间里播放,使一个非常有娱乐效果的节目没有给更多的观众带来欢笑,这对央视来说是一个失误。“七天乐”完全可以成为央视另一个节日品牌节目,像春节晚会一样被观众所喜爱和重视,与春节晚会分庭抗礼,而现在我们还看不到这种迹象。 “七天乐”之好在于它满足了观众对欢乐的要求,观众喜欢春节晚会,尤其是春节晚会的小品节目,不就是因为它们能给观众带来欢乐吗?“国庆七天乐”实际是带有戏剧特点的小品节目,用小品的形式演绎和重现过去老电影片段,然后从幕前的表演和幕后的过程中寻找可笑因素,构成节目娱乐性;另外,选择央视主持人加盟这个节目的制作也给节目带来可看性。

  “国庆七天乐”是央视今年国庆节目当中最值得肯定的节目,它胜在创意构思很新颖,有出人意料之妙,我相信看过这个节目的人会从中获得很多欢笑。只是这种欢笑能不能在明年的“七天乐”继续下去,这要看《梦想剧场》制作人员到时候会不会有新的创意和构思。我们对他们有一种期望——就是将“七天乐”进行到底。

(编辑:蔡丽来源:CCTV.com)